阿嗦大王

妄图成为温柔的人
保卫我的宝贝和我的世界

是第二次看完《悲伤逆流成河》后的(经过APP扫描过的)随手摸鱼 两次看都很震撼 也许不该这么说 但是看到最后总感觉自己手中也多少沾了些鲜血

“这个世界有时候真的恶心透了 但是 但是 请别厌弃自己 你没有错 错不在你”

感恩节刚刚过去  今天又是奶奶的生日!!✨
有幸在周末给奶奶和老妈画了这幅画 很爱我们家的这两个超人❤️
(红玫瑰是老妈的最爱 奶奶不太会看画 但她收到祝福后笑得很开心

啊啊啊啊啊啊买!!!😭😭😭

小笛:

瑞金小说同人本 《王牌特工KING'SMAN》 预售

预售时间11/23 20:00开始,二十名特典名额

基本信息请认真看本宣.jpg

staff一览

小说:@小笛 

外封面/插图/特典: @手癌B 

内封面/封设/排版: @伊火余烬 

G图: @Jinko_神子 、 @伏没有粟

本宣: @古_圈 

售价:文本50元/本 皮革卡包特典前二十 加购30元/个

小说预览:Tuesday

CPP地址:稍后补上

预售地址:点我


小说和特典会在CP23首发!可以现场购买!

这次真的是下了大功夫,万分感谢B哥画插,厚颜无耻求神子和粟粟画了G图,邀请了女神排版,最后还拜托了古古帮我做本宣orz

特地做了双封面的设计,一是为了满足我同时想要约女神做纯文字封面和想获得B哥哥绝世美图的愿望,二是方便某些读者买回家怕被父母抓()你看,拆了外封你就能够骗爸妈说这是世界名著(???)了对不对,还能获得一张外封海报,岂不是美滋滋【不

总之,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本本子!


从转发和喜欢里抽一个妹子免费送本子加特典!CP23D2当天晚上抽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乔治桑:

来啦!瑞金星空企划~幸好赶到了金宝生日~感谢老师们滴参与!提前祝金宝生日快乐!{瑞金向}


瑞金生贺企划——【Sous le ciel】通贩




主题:【Sous le ciel】夜空之下




预售时间:2018年11月25日晚上7:30




预售店铺:black工作室


通贩链接:【#寄售非现#凹凸世界同人 夜空之下 瑞金星空生贺】https://m.tb.cn/h.3mU7e87?sm=b1a24f 点击链接,再选择浏览器咑閞;或復·制这段描述¥hDlcbkWKl3P¥后到👉淘♂寳♀👈[来自超级会员的分享]


包价:请看宣图~




cp来不及啦这次就不参加啦


A包组:




【琴之殇】BB @手癌B 


【跑车约会】T岚  @T岚 


【平安夜】醉忆  @醉忆 


【冥王星公主】孽纸  @孽纸孽 


【热气球仲夏梦】四可  @消失可 


【湖中梦】毫升 @消失升 


【唱诗班】鹌鹑  @鹌鹑秃毛了 


【冬日】小野  @小野 


B包组:


【醉酒】芽芽  @南瓜饼好吃么 


【玻璃星海】童君  @童力努好好  (工事中)


【电车情愫】粟粟  @伏没有粟  


【和风物语】摸摸  @摸摸摸 


【酒欲】爵钦 @爵钦 


【天台冥想】&【脸部识别透卡】课业  @课业疾走 (工事中)


【鬼街】白白  @海鲜白 (工事中)


【冬恋】原则  @呐咔嘛啦Gsk 




特典组:


【飞翼】黄瓜  @富含黄瓜 


【星轨】烷 @烷了个烷 


【龙情】阿肝 @阿肝 (工事中)


【樱花】KANOSE @KANOSE 




主催:石头




宣图:牧忘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次感谢老师们的参加谢谢!


老规矩啦~

抽1个转发且评论的朋友送ab包任意一套(不可选择)

抽1个转发且点赞的朋友送ab包任意一套

抽3个转发评论的朋友送一套特典包!

抽1个转发且点赞评论的朋友送大全套!包括特典包~

抽奖结果全部cp23之后通知

让我们一起相约在星空之下~


⚠️包包东西非常多,工期较长请考虑清楚。

p1是之前在群里视频聊天的时候用马克笔摸的松鼠 虽然我马克笔用得很烂 但整体上感觉还是有点进步了的哈哈哈
p2是我很喜欢的无袖卫衣!!(其实很喜欢画手臂!
p3是万能滤镜(。。

是之前酒酹 @酒酹 的点图(扑通跪下
拖了这么久真的非常不好意思!!

然后点图的内容!我研究了很久(。)觉得我画的瑞哥做不到“宠溺”的眼神。。所以干脆就没有眼神交流了(靠)
但是但是,格瑞默默在一边听着这件事本来就超级宠溺了啊嘿嘿❤️
(啊啊啊我永远爱瑞金---------(被拖走

发个很久以前的深夜摸鱼混更一波(ntm

(重点是最下面的瑞金 嗯 是同居pa(这画质谁看得出啊…

(其实右上角有个卡卡(小声


好的我这就滚了(咸鱼遁地(...

【系统放出一只幽灵金金 并抢走了你的糖———】


一般从来都不画贺图 但这次有机会就当作是贺图了!!(粉头发的妹子是以前的一个女儿?(ntm

总之提前祝大家万圣节愉快呀!!!❤️


(啊啊啊啊金宝别走我把心掏给你啊——(被拉住



学校社团要搞万圣节活动 就很兴奋地摸了这些鱼 以及做简笔画尝试(...我很明显地失败了)

有借梗但都是原创人物!!顺便p1我还挺喜欢的!✨



咳 好吧我是来混更的(溜(...

300fo大感谢!!(鞠躬)

说好的点图活动截止现在!!(其实是看没有人参与评论了哈哈哈)拜托室友抽了上一条lof的评论名单!!那么恭喜以下3位幸运小伙伴———

  @反向原地爆炸  @camphorwood  @Catalpa 

【因为要寄明信片,就麻烦这几位给我发一下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喽👀✨】


最近有点忙!但是点图我会慢慢(划掉)尽快画的!请不要打我😭(可怜弱小又无助✨(ntm


就是这样——感谢参与活动的各位!!❤️❤️